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服务

认证:艺术品身份证

认证备案       
         艺术品认证备案是通过采集艺术品特征信息上传至数据库,出具艺术品认证备案证书,达到区分艺术品独特性、帮助艺术品在交易流转的过程中确认“此物是此物”的目的。认证备案过程中,证书相当于艺术品的“身份证”,“身份证”与鉴定评估结合,成为艺术品溯源、真伪和价值的载体。“身份证”承载的艺术品的特征信息相当于艺术品的“指纹”,不同材质的艺术品提取不同形式的“指纹”,例如书画、绢帛可以采集微观特征,珠宝玉石进行光谱图像采集,陶瓷进行胎质和釉质的主要金属元素、氧化物含量和羟基含量采集,青铜器钱币进行金相结构信息采集。

         华力必维艺+1资质全,是国内实现三证合一的权威、公正、科学的认证备案机构。

对同一幅作品的高、中、低仿制艺术品分别进行微观信息采集,可以辨别艺术品的真伪


通过采集两幅不同版画同一位置的微观特征信息后进行比对,有效区分肉眼下近似的两幅作品
 
书画认证备案:
         认证时使用微观信息采集技术将鉴证的原件进行固定倍数放大,采集信息点,绑定身份信息,上传至数据库,为后期溯源验证提供数据支持;验证时使用自动化设备,通过微观信息采集技术和图像自动识别技术,判断艺术品的身份。
 
陶瓷认证备案:
         综合运用能量色散X荧光法、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法、热释光测试法和羟基测试法对陶瓷化学元素成分及内部微观结构进行特征采集,从而对特定陶瓷艺术品进行认证备案。
 
珠宝玉石认证备案:
         综合运用傅立叶变换红外光谱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和激光拉曼光谱仪等专业仪器,对于珠宝玉石的材质和物理特性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并把结果录入数据库;验证时再次采集上述信息,并进行比对出具结论。

五大应用领域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