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华力必维简介

         华力必维艺+1致力于艺术品智能设备研发,截止到目前为止已,已经自主研发大型艺术品鉴证备案设备赫菲二代、桌面级鉴证备案设备提米以及鉴证备案轨道阿波罗等设备,预计至2017年底,累计研发10余项艺术品鉴证备案设备。截止目前,华力必维艺+1已经申报成功2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标准。
         华力必维已经为数千余位艺术家提供艺术品鉴证备案服务,艺术品鉴证备案数据累计近20余万件,华力必维艺+1运用智能设备和大数据系统实现艺术品数据的结构化、平台化和云端化,打造自主学习的自适应数据生态系统,面向市场提供数据服务和数据产品。艺+1的数据产品既有VOC、COC等十余款相当于艺术品身份证的报告和证书,也有艺工美、艺点评等软件平台,轻松实现远程鉴证和在线交易。
        华力必维具有权威性、公正性、科学性。
        权威性:华力必维资质全。
        公正性:华力必维作为一家能够实现三证合一的艺术品鉴证大数据平台,可以同步出具三大部委的艺术品鉴证备案证书。
        科学性:华力必维拥有5大自主实验室,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标准实验室、艺+1鉴证中心珠宝玉石检测室、鉴证备案实验室、当代艺术品鉴证实验室、北京澄怀美术馆近现代艺术品鉴证实验室。华力必维拥有众多签约专家和分包实验。华力必维拥有三大技术体系,分别为溯源技术、图像技术、防伪技术,可以对书画、珠宝玉石、木材、贵金属等9大品类进行鉴证备案、检验鉴定和价值评级。
         模式创新方面,华力必维通过与交易商的合作开创了艺术品质押、艺术品回购、艺术品保险、工商注册等模式。2016年11月,华力必维与民生银行、荣宝斋、网信金融联合举办了原点计划的原值抵押活动。
         华力必维到目前为止已为数十家文交所和上千家的交易机构提供服务。华力必维在注重国内服务拓展的同时,也注重与国际艺术品检测机构相结合,与法国必维、美国NHF、美国UL等机构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