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非公党建

        华力必维高度重视党组织建设,设有党支部,目前有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1人。公司注重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注重强化政治属性,在引领党组织发挥作用上下功夫。牢牢把握非公企业党组织属性,坚持发挥好其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守法合规、诚信经营,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自觉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团结凝聚群众,发挥党组织在企业职工思想上的教育引导作用、组织上的团结凝聚作用、工作上的鼓励促进作用、生活上的关心扶助作用、利益上的维护代表作用,把广大职工群众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抓好教育部署、指导、督查等环节,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通过细化“做”的措施,把“两学一做”教育融入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新常态,强化问题导向,促使党员职工自觉地尊崇党章、履行义务,更加主动地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努力把非公企业中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要真心关爱服务党员,注重正向激励,注重倾听诉求,帮助解决困难,让每一名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归属感、荣誉感。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