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自主知识产权

        华力必维艺+1有近十项发明专利,传感校正方法、机器定位校正方法、基于图像识别的测量方法等是华力必维艺+1自主研发的测量定位和图像识别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另有实用新型专利数十项。专利均应用于艺+1赫菲Ⅱ代鉴证信息智能采集平台等十余款智能硬件。
        艺+1从无到有就是靠技术创新。无论是认证备案证书还是鉴定评估报告,艺+1始终以数据库为核心,坚持科技鉴定与经验鉴定相结合,坚持市场导向(艺+1数据服务的“一心两坚持”),持续改进产品质量与服务水平,让服务倒逼技术革新,让市场检验产品优劣。
        艺+1从弱到强就是靠技术创新。艺+1将艺术品鉴定的传统竞争红海,转化为整合鉴定机构和鉴定专家行业资源的蓝海,主要依靠技术创新的智能大数据体系。艺+1抓住文交所、电商等新兴交易市场迫切需求权威公正科学鉴定机构的刚需,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迅速占领新兴市场,并且有重点地逐步推进拍卖、画廊等传统市场合作,技术创新是重要的途径与优势。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