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艺+1艺术品鉴证

什么是艺术品鉴证:
        艺术品交易的最大痛点在于真伪和价值,而确定真伪和价值的前提是为每一件艺术品出具可靠的身份证。有了艺术品身份证,可以确定“此物是此物”(定权);再此基础上,将科技检测和经验鉴定的意见与艺术品结合起来,确定真伪(定质);再把价值评估的意见和艺术品本身连接起来,确定价值(定价)。艺术品认证备案、检验鉴定和价值评级3项工作,是定权、定质、定价的逻辑整体,是艺术品鉴证不可分割的3大有机组成部分

华力必维艺+1对艺术品鉴证的发展与贡献:
        标准体系的建设者:1)编制标准,参与编制了国内艺术品鉴证标准后,又参与编制十余份标准,涵盖书画、陶瓷、珠宝玉石、木材等多个领域;2)参与民间文物艺术品备案中心的发起,独家运营中版协备案中心,首批获颁中检协会鉴证机构。
        科技创新的开拓者:1)构建3大技术体系;2)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3)生动结合大数据;4)华力必维艺+1的技术研发在行业内应用早,效率高,市场大。
        诚信市场的实践者:1)传承百年品牌荣兴祥,坚持增信、增量、增值的诚信理念;2)市场规模大;3)覆盖艺术品市场的6大主体和交易活动中的主要环节;4)基于数据库的服务与产品体系,为艺术品诚信市场的构建打下坚实的基础;5)艺术品城市市场构建的发声阵地:《艺术品鉴证》+每日最艺术。

华力必维艺+1三大特征:
权威性:资质全
 
公正性
      (1)制定国家标准引领行业规范
        华力必维艺+1积极参与国家各级标准的制定,截至2016年底,华力必维艺+1共计申报各项艺术品鉴证标准近20份,引领艺术品行业标准化。
       (2)三证合一,国内可以同时出具3大国家级数据证书的机构
       (3)国内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艺术品鉴证机构
        华力必维艺+1积极建设质量企业,贯彻质量管理程序、标准和PDCA持续改进流程,鉴证工作采取双线作业模式,检验和测试都必须由业务线和支持线共同完成,随时进行质量和风险过程化管理。
科学性
      (1)权威专业的科学检测实验能力集群
华力必维艺+1构建了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实验室、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实验室、古陶瓷羟基鉴定实验室、钱币检测实验室,可以独立完成艺术品相关检测,出具符合国家实验室资质的鉴定证书,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2)智能研发+大数据双轮驱动的创新体系
华力必维艺+1构建溯源、图像、防伪3大技术体系,自主研发智能硬件和大数据双轮创新平台,申请百余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具备自主研发、持续创新能力。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