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服务

艺术品质押

        艺术品是特殊的商品,凝结了艺术家无差别的人类劳动与智慧结晶。在艺术品金融化的过程中,如何评价艺术品价值并且为各方交易主体所认可是重大问题。华力必维艺+1作为权威、公正、科学的艺术品鉴证机构,通过智能大数据对艺术品进行量化评估。
        艺术品质押融资是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艺术品资料进行审核的,申请人提交的艺术品必须经过艺+1等专业机构的估价,估价为银行提供评估依据,放贷标准和放贷比例会根据估价结果而不同,而且估价机构也会依据艺术品的稀有程度、历史背景、艺术性等各个方面来进行估价,这样就可以保证艺术品质押融资的真实可靠性,也可以给投资者带来更多的投资机遇。
        此外,艺术品抵押融资也为艺术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得投资者和收藏家能够以更加高效的方式获取艺术品,比如说:当投资者想要购买一件珍贵艺术品,但拥有的资金不足以支付时,可以以所拥有的艺术品作为抵押贷款,以此获得贷款,用贷款所得资金购买珍贵的艺术品,不仅可以拥有理想中的艺术品,还可以积累更多的资金,利用资金投资艺术品或者从事其他投资行为,从而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