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服务

艺术品评估

        华力必维艺+1面向艺术品市场提供价值评级服务,评估范围涵盖陶瓷、书画、珠宝等全品类艺术品,同时具备权威性高、专业性强、市场覆盖率广3大特点。

权威性高
         华力必维艺+1专门从事艺术品鉴证评估,在通行评估方法基础上自主研发了七大组合分析模型,实现一级市场(画廊、收藏机构)与二级市场(拍卖、文交所)价格综合分析,运用艺+1艺术品指数和458项参数评价方法,结合交易场景和交易环境准确估价。
 
专业性强
        华力必维艺+1在对艺术品进行价格评估时,针对艺术品这一特殊门类自主研发了“艺术家图谱”、“艺自述”、“市场调研模型”等7大组合模型,结合市场需要科学系统地量化评价艺术品价格影响因子,结合陶瓷、书画、珠宝玉石、钱币等9大门类艺术品特性,将艺术品复杂的价格因子结构化和体系化,客观准确地反映艺术品在不同市场中的价值表现。

市场优势突出
        品类覆盖全:华力必维艺+1面向书画、珠宝玉石、陶瓷、木材等9大类艺术品提供有针对性的资产评估服务,准确在不同市场环境中评估书画、陶瓷、青铜器、钱币等古董及现当代作品和珠宝玉石整料、原石的价值。
        应用广泛:华力必维艺+1评估报告应用广泛,不仅用于拍卖、画廊、文交所、电商等交易领域,还运用于商业银行、担保机构、艺术基金等多种金融机构。2016年11月,华力必维艺+1联合民生银行、荣宝斋、网信金融首推原点计划,经过艺+1评估的荣宝斋签约青年画家作品,实现在银行系统的原值质押贷款。
         市场占有率高:华力必维艺+1为全国上千家文交所、拍卖行、画廊等交易平台及数千位艺术家客户提供价值评级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