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服务

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


        华力必维艺+1是国内授权资质多、数据总量大、技术研发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的行业知名的艺术品智能大数据平台。在艺术品鉴证服务过程中,艺+1凭借卓越的市场业绩不仅成功实现了服务价值、数据价值和社会价值,而且随着艺+1在传统艺术市场中主流企业的全面布局,和坐拥新型艺术市场中的市场份额,其作为连结艺术品交易主体、贯通艺术品交易金融最后一公里的入口价值越来越凸显。艺+1通过艺术品智能大数据的构建,掌握包括鉴证、交易、融通、平台和艺术家档案在内的五位一体的艺术品大数据信息,实现了以艺+1指数为代表的艺术品数据可视化,通过交易金融服务撮合交易主体的需求,帮助艺术品更好地实现交易和金融价值。
        华力必维艺+1不直接参与交易,但是鉴证本身为交易提供基础化服务,艺+1掌握市场的基础数据信息,洞察最新的艺术品市场需求,是提供一切艺术品服务的入口。
        多年来,艺+1积极探索从艺术品鉴证服务向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的转变。
        身份转变:由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鉴证机构,转变为艺术品交易金融的深度参与者。
        方式转变:由提供单一的艺术品鉴证服务,转变为通过鉴证服务帮助艺术品实现交易和金融价值。
        价值转变:由单纯收取鉴证报告和证书费用,转变为通过报告和证书在艺术品交易金融环节中分享收益。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