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加入我们

教育培训

        人才队伍的质量和数量,是企业成功的基础。华力必维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注重对入职员工进行科学、规范、专业的业务培训、能力拓展,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各类职业资格考试,不断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提升员工专业化水平,为华力必维公司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公司始终坚持专业化,为员工量身打造专业化培训方案,提高技能水平,通过分工与合作,发挥人才的专业优势和整体优势。
        实施终身教育和培训。鼓励相关人员考取专业资质,提供补贴和奖励,推进实施多层次、多样化的终身教育和培训,满足数量上的供需平衡,并在结构方面实现协调优化。
        人尽其才,密切协作。以职业能力为标准进行培养、认证、使用的原则。通过职业培训,实现人才职业能力的跨越提升。
        具体培养内容如下:
        ISO9000质量体系培训:与中检等机构合作,为专业岗位和有意愿的员工开展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培训,提高员工的检验检测水平,颁发证书。
        仪器设备操作培训:对从事书画、陶瓷、珠宝检测设备操作人员开展专业培训和考核。
        珠宝价格评估师:鼓励员工报考珠宝价格评估资格考试,给予工资、待遇补贴措施。
        此外我公司积极联系景德镇等权威机构开设的培训课程,为员工提供国家级水平的培训机会。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