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艺+1的梦想

         艺+1的梦想:我们以定权、定质、定价的艺术品智能大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
 
         艺+1的执业作风:临深履薄,夙兴温凊。
(释义:典出千字文,寓意华力必维横跨质检和艺术两大行业,既要有严把质量的“如临深渊、如履薄冰”般的科学严谨,又要有追求艺术的“夙兴夜寐、冬温夏凊”般的勤奋平和。)
 
        艺+1两个周年目标:2018年,到华力必维艺+1创立三周年时,挂牌新三板;2020年,到华力必维艺+1创立五周年时,初步建成艺术品智能大数据服务体系。
 
        艺+1的三个企业建设:
        梦想企业:2005年,北京华力集团董事长吕竹同志提出梦想企业,号召让我们的梦想成为可能。2014年1月,李晟创办梦想企业华力必维。梦想企业与中国梦一脉相承,核心理念是让个人价值追求、企业共同事业和社会公共责任三者有机统一,让实现企业梦想的过程就是实现每个人梦想的过程。
        质量企业:2016年8月,华力必维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国内通过国际体系认证的艺术品鉴证机构。2016年10月,华力必维开展质量月活动,并将2017年定为质量年。质量企业以标准计量为依据,以质量管理为平台,全面提升服务和产品质量,建立全流程追溯、持续改进的质量生态系统。
        幸福企业:2017年3月,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在庆祝企业第四个女生节当天,号召建设幸福企业。幸福企业坚持群众路线和职工主体意识,在为职工创造幸福的同时为社会创造幸福。幸福企业包括健康快乐、共同富裕、持续学习、协同发展、社会价值五大方面,落实工资跑赢CPI、华力新生力成长计划等百余项幸福措施。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