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服务

艺术品回购

       艺术品是高度个性化的商品,同一件作品因为不同藏家的品位和兴趣会有截然不同的喜好。
       生活中,一位消费者购买了一件艺术品,如果希望出手或置换,往往面临问遍朋友圈也没人感兴趣的尴尬情况。华力必维艺+1着眼于增强消费级艺术品流动性,让更多藏家手中的艺术品可以流动起来,联合知名电商和销售平台,推出艺术品回购交易。通过艺+1的认证备案,为平台上每一件销售的艺术品出具独一无二的认证证书。消费者在该平台上购买的艺术品,一定条件下可以拿回平台,只要认证备案验证与原作一致,就可以进行退换,提高了作品的流动性。

        2015年10月,华力必维艺+1推出艺术品回购模式,华力必维艺+1与以知名艺术品电商平台联合承诺,凡是经过华力必维艺+1鉴证备案的作品,在华力必维合作的电商平台上销售的作品,半年内,经过华力必维验证,电商平台均可以80%的价格进行回购。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