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艺+1的客户群

艺+1的客户定位
艺+1智能大数据面向艺术市场提供鉴证和交易金融服务。我们的客户群体包含了艺术市场当中交易的各个要素。既有交易的直接参与者:交易商、交易所和艺术家,也有交易的间接参与者:保险、银行等中介性服务机构,当然还包括政府这一重要的监管和服务机构。艺+1清楚地认识到:鉴证是艺术品交易的重要环节,只有发掘和实现鉴证在交易当中增信、增量、增值的价值,鉴证自身对于客户才能具有价值,客户才有可能采购和应用艺+1的服务。因此,艺+1关注交易当中活跃的市场要素,这些要素是促进交易常态化和频繁化的有效部分,是艺+1客户的重要来源。

艺+1的客户分类
我们将艺术品市场分为两个市场。传统的交易市场和新兴交易市场。两个市场之间没有本质的界限,但是根据艺术品的交易形态,我们把市场中占主体地位的拍卖、画廊和艺术家交易归为传统市场,把除传统市场以外的电商、文交所和艺术品金融等近20年间新出现的不同于传统交易的新的交易形态归为新兴市场。两个市场的分类不是严格的学理概念,很多企业诸如荣宝斋,既有传统交易中的荣宝斋总店及其分店画廊、荣宝拍卖,又有新兴交易诸如荣宝在线电商等,两个市场是交叉和动态变化的。
在两个市场中,传统市场包括了艺+1的客户:拍卖、画廊、博物馆、收藏家、艺术家;新兴市场包括了艺+1的客户:文交所、电商、艺术品金融机构;当然还有监管和服务机构政府。必须要指出的是,在国家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今天,政府在艺术品交易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政府既是产业支持性资金的提供者,也是公共交易平台的投资人。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