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媒体聚焦

献礼国庆 | 朝阳电视台《朝阳相册》讲述华力必维让瓷器回家的故事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70年,不是时间轴上的年轮复刻,而是前承几代人艰苦卓绝的探索和奋斗,后启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变革和创新。在建国70周年这一历史节点,个人的家国情怀,企业的时代潮音都在这里汇聚成一个声音——我爱你,中国!

 

华力必维作为艺术品鉴证的领军者,始终致力于用科技与大数据推动中华文化的大发展和大繁荣,通过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促进艺术品市场的交流融通。鉴于企业在文化领域的卓越贡献,国庆前夕,《朝阳相册》邀请华力必维讲述一段主导瓷器回家的故事,以宣扬爱国精神和企业的文化担当,作为国庆献礼,讴歌伟大的新时代!

 

华力必维身处艺术品鉴证行业,一直对南海沉瓷的保护与修复有所关注。2017年,华力必维在马来西亚找到了当时最大的南海海捞瓷考古公司创始人,先后七次往返马来西亚,经过多轮谈判终于达成收购协议,获得了38000件海捞瓷器,促成了让瓷器回家的壮举。更重要的是期间还有意外收获,在收购的资料中,有一份1843年出版的航海日志,是证明我国拥有南海主权的又一份珍贵的文献资料,这份宝贵的资料让我们觉得付出多少都值得,文化的根不能断,维护领土主权更加神圣庄严。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一个人的梦想,更是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华力必维传承百年品牌荣兴祥创业精神,用文化科技融合大数据唤醒了人们深沉的历史记忆,更照亮了人们奋斗进取的现实愿景。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