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媒体聚焦

诚信至上 | 华力必维亮相北京电视台《诚信北京》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华力必维以临深履薄,夙兴温凊为执业作风,传承家族百年老字号荣兴祥“敢为人先、诚信至上”的创业精神,勤于钻研,敢于创新,在艺术品鉴证领域树立了领军者的地位,凭借权威、科学、公正三大优势,让艺术品有序传承,为诚信市场建设做出了杰出贡献。

 

为展现企业在诚信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2019年9月9日,华力必维获邀参加《诚信北京》节目录制工作。《诚信北京》是由首都精神文明办和北京电视台联和主办的全国首档以诚信为主题的融媒体电视节目,着重体现企业诚信建设为社会做出的实际贡献。

 

为更全面展现企业形象,由华力必维艺术品鉴证中心总经理带队,协同北京电视台工作人员前往华力文化艺术中心进行摄制。期间,就如何用现代化的设备鉴定艺术品,真伪藏品能否通过仪器明显对比真伪,企业在收藏品鉴定上有哪些技术创新等问题,华力必维艺术品鉴证中心总经理都做了一一解答。
在讲述企业艺术品鉴证发展的历程中,一段故事引起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兴趣,其中鉴定藏品的跌宕起伏和种种意外更是让人惊叹不已!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