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奖励荣誉

华力必维艺+1获“东升杯”全国创业大赛获二等奖

经过近六个月的紧张比赛,2016年12月21日,“东升杯”全国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拉开帷幕,华力必维艺+1从八个决赛项目中闪耀而出,一举夺得二等奖,获五万元奖励基金。

华力必维艺+1夺得“东升杯”二等奖

总决赛采取挑战赛PK形式,抽签决定各组别选手比赛次序。每个参赛项目要经过1分钟VCR介绍、6分钟路演、8分钟互动交流和100秒导师站台,之后,会由现场10位专家评委与24位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投票,决定比赛名次。

 

华力必维艺+1企业负责人李晟的现场演讲获得评委一致好评。

在100秒导师站台的环节里,华力必维艺+1的投资人,国内最大的大数据股权投资基金——创势资本董事长汤旭东向现场讲解了华力必维艺+1所拥有的五大亮点:

创势资本董事长汤旭东现场讲解华力必维艺+1的项目优势。

权威的资质体系

在打造艺+1艺术品大数据平台的过程中,华力必维重视资质能力的积累。

  • 2015年6月,华力必维获批国家质检总局第三方检验机构;

  • 2015年11月获得法国ARTTRUST国内唯一艺术品溯源授权;

  • 2015年12月获批北京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艺美术中心指定工艺美术品鉴证溯源机构;2016年5月获批国家科技部防伪工程技术科技研究中心指定产品质量追溯机构;

  • 2016年8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资质审核;

  • 2016年8月获批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全国首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机构;

  • 2016年9月获批文物局信息中心指定民间文物鉴证备案机构;

  • 2016年10月获得中国版权协会独家艺术品鉴证备案中心资质、北京市文化局五家艺术品鉴定试点单位资质。

2016年10月,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在北京举办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机构资质认定颁证仪式,华力必维艺+1获颁全国首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资质。

领先的技术创新

华力必维是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第三方检验机构,拥有四大技术体系,即图像技术、溯源技术、防伪技术、数据技术。

技术研发骨干来自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精密仪器系。华力必维自主研发的艺术品信息采集平台实现了7分钟采集一幅作品的8个微观特征点,并上传至数据库生成证书,效率和精确度远远高于市场普通鉴证机构,现已为超过12万件的艺术品采集了微观特征点。凭借其高超的技术优势,华力必维获得一项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十二项软件著作权。同时,华力必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华力必维获得一项发明专利,三项实用新型专利

紧抓市场的先发优势

艺+1解决了艺术市场千百年来鉴证难、交易难的痛点,开启了艺术品诚信交易新模式,建立了全国首家专业化艺术品大数据平台,提供丰富的大数据服务与大数据产品。

在大数据服务方面,提供核心的艺术品认证、检验鉴定与价值评级服务,有力填补当今市场上艺术品科学鉴证与价值评级的空缺,而且积极进行模式创新,提供多种形式的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打造艺术金融新生态。

 

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总经理李晟在-“原点”系列之——巨建伟水墨精品展暨佳禾七度艺术空间开幕展上发表演讲。

强大的国际合作资源

华力必维拥有强有力的全球艺术品鉴证实验室体系支撑。

首先,拥有三百余家国际合作实验室,华力必维是世界第二大检测机构——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合资合作企业,凭借其全球数百家获得国际认可的实验室,华力必维艺+1为全球艺术品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而华力必维有三所自有实验室,包括艺+1书画鉴证实验室、珠宝玉石检测实验室、贵金属检测实验室,具备相应水平的实验室合格评定资质,提供相应类别艺术品的溯源、测试、鉴定服务,出具溯源证书、检验报告。

 

华力必维还在北京市范围内设立了三所合资控股实验室,分别提供书画、陶瓷、钱币的材质、年代、安全性及标签评定等69种测试服务。

 

此外,华力必维签约了数百所国内战略合作实验室,涵盖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景德镇陶瓷检测中心、北大宝石鉴定中心、国土资源部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等大型艺术品检测机构。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率队调研艺+1艺术品鉴证实验室

对标准化的不断追求

技术的进步首先源自对标准化的追求。2015年6月,华力必维与中国检验检疫学会共同申报了国内第一份艺术品鉴证团体标准《T/CSIQ1000-2015 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规程总则》,在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华力必维陆续向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申报了书画、陶瓷、珠宝玉石、木材等九大类艺术品的十余项鉴证标准,截止目前已通过了八项,开创了艺术品鉴证行业质量溯源标准的先河,填补了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标准的空白。

 

2016年8月,由华力必维艺加一(艺+1)艺术品鉴证主办的羟基法陶瓷检测标准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正是由于这五大闪亮优势,创世资本董事长汤旭东对华力必维艺+1项目给予了极高的赞许和期待。而华力必维艺+1项目在现场获得十大评委中的九位评委的得分,最后斩获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决赛项目合影,右二为华力必维艺+1企业负责人李晟。

大赛已落下帷幕,但华力必维艺+1前进的脚步却不会停止。随着后续投融资对接、创业系列课程培训、知名创业导师辅导、技术及产品资源拓展改善、研发支持、品牌营销宣传及媒介推广等一系列全程孵化服务,相信华力必维艺+1会越走越远。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