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奖励荣誉

李晟执笔课题荣获北京侨联多项奖励

近日,北京市侨联十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通过了增补、卸免等人事相关事项,通报表彰了全市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受表彰的2021年度优秀调研课题成果和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中国侨联创新创业联盟理事、北京市侨联委员、北京朝阳区侨联副主席李晟执笔的《海外华侨、留学生的国内社会保障问题现状、研究与思考》《培育数字经济侨资企业,助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新侨人员新业态灵活就业综合保障体系的建设》三项课题分别荣获“2021年度北京市侨联课题研究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













 

李晟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履行侨联职能,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既研究侨务工作,也扩大研究视野,拓展研究领域,不断在比较研究中取得新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书记处对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广泛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首都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