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投资者资讯

华力必维9周年暨荣兴祥119周年生日快乐

今天,是华力必维9周年生日,也是华力必维前身百年老字号荣兴祥创办119周年纪念日。119年前,李晟天祖父贾腾云在北京创办我国近代第一家民营官窑瓷器古玩店,发展成为北京地区最大的古玩店。9年前,李晟传承荣兴祥精神,从美国回国创业,和团队一同创办第三方检验机构华力必维。

 

一、守正创新  用核心技术让艺术品市场进入质量时代

9年来,华力必维守正创新,发展成为海关总署批准设立的北京文投集团等多家国资共同投资的国内领先的混合所有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华力必维发扬北京华力集团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行业传统优势,创新艺术品智能大数据,以艺+1数据库建设为核心,坚持智能研发和大数据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围绕图像、溯源、防伪三大领域构建技术体系,自主研发赫菲Ⅱ、提米等20余款智能硬件,获百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目前,艺+1已经为国内外6000多位艺术家采集50万件真实数据,编制艺+1指数,实现了艺术品数据的结构化、平台化、云端化和可视化,面向市场提供数据服务和数据产品。

 

 

华力必维秉承荣兴祥“敢为人先、诚信至上、优化资源、勤于钻研”的创业精神,发扬“临深履薄、夙兴温凊”的执业作风,始终坚持“让实现企业梦想的过程就是实现每个人梦想的过程”,重视人才培养,打造华力新生力发展计划,积极建设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和幸福企业,以工资跑赢CPI等百余项幸福措施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

 

二、再上征程  用创新研究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进入新时代,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发挥企业资源和人才优势,经过全国性省级主管部门批准、民政部门登记注册,成立了非盈利性质综合创新研究机构——新动力创新研究院。研究院以“打造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综合创新研究机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智库”为使命,秉承“创新、协和、自主”的核心价值,坚持“临深履薄、夙兴温清”的执业作风,研究院面向人才就业、数字经济、文化产业等前沿领域开展政策和行业研究,提供权威、公正、科学的大数据政策和行业研究服务、前沿科学和重大装备研究服务以及智库服务。2019年以来,研究院获得主管机关北京市侨联、贵州省大数据管理局和江苏昆山科协等单位批复,先后在北京、贵阳和昆山等地建立研究院级机构,依托广西师范大学成立中国新业态研究中心(简称“国发中心”),全面推进政产学研金介用多位一体的创新研究工作。

 

截至目前,研究院参与了10余个类别的国际国家标准起草制定,取得百余项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在图像识别、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领域突破技术瓶颈,以弯道超车形式打破外国技术长期垄断,填补行业空白。此外,研究院面向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十余个中央国家机关和二十余个省市职能部门提供智库支撑,立项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省部级重大课题数十项,提交立法建议、决策咨询、参政议政提案、调研报告和政策研究报告千余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新经济新业态健康发展贡献新动力。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