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投资者资讯

不忘初心 | 热烈庆贺北京华力集团成立15周年 、荣兴祥创办116周年

 

15年开拓进取初心不变

15年稳步发展再上征程

 

2020年是北京华力集团成立15周年、“荣兴祥”创办116周年,也是北京华力集团投资北京密云蔡家洼旧村改造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项目的第15年。北京华力集团是一家侨海投资背景的企业集团,传承家族百年老字号“荣兴祥”“敢为人先,诚信至上”的创业精神,经过15年的努力,形成了以新农村建设为核心、以旅游发展为基础、以养生产业为支撑的三大发展主力领域,在资产管理、生物技术、通信科技、文化传播、咨询服务等五大产业方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华力集团秉承集团公司吕竹董事长侨海爱国赤子之心,引进海外华人、华侨资金和家族企业投资,贡献祖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致力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促进自主创新企业发展,提高民族企业核心竞争力。华力集团秉承“凝聚侨海正能量,实现中国梦;振奋华力精气神,建设新农村”的企业精神,植根文化基础,关注社会现实,接轨国际标准,提供符合中国人个性需求和审美体验的产品与服务,打造关注本土情怀、发挥环境优势的高品位宜居养生度假园区。

 

15年如白驹过隙,又似沧海桑田,我们用15年的时间,以一腔海外归侨赤子热忱,倾美国家族心血资金,在祖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政策的指引下,将京郊贫困的山村改造建设成为全国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典范。2012年深秋,习近平总书记面向世界阐发了“中国梦”的宏伟理念,北京华力集团在2005年新农村建设伊始就恰好提出了建设“梦想企业”的主张,蔡家洼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而我们在这里让梦想变为可能。

 

 

 

敢为不可为之事

竟成不能成之功

 

2005年,远在美国旧金山的集团董事长吕竹受邀回国参与北京市首批十三个旧村改造试点村投资建设,用家族和百余华侨的数亿元投资,以村企合作的方式在密云蔡家洼村进行投资建设。作为蔡家洼旧村改造主要投资者和主体建设者,北京华力集团倍感责任重大,夜以继日,夙夜在公,先后投资数亿元,支付包括拆迁、安置、地上物补偿、清平整理各项费用;编制并获批北京市规划委员会《蔡家洼总体规划》;建成20万平方米的蔡家洼新村现代化社区;规划建设村庄基础设施;协助村委会完成全村800户、2624名村民的搬迁工作。北京华力集团以非公经济企业的绵薄之力,实际完成全村一级开发工作;在毫无资金回报的八年中,默默坚守,持续付出。经过多年努力,蔡家洼全村人均收入翻了7.4倍,昔日的京郊贫困小山村已经发展成为全国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典型,连续三年入选北京市十大最美乡村。

 

 

北京华力集团的梦想就是要在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家乡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新农村,不仅要有一流的住宅、一流的道路,还有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朝阳产业,有可以推动地区永续发展的经济支撑。为此,北京华力集团以优质产业投资促进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编制蔡家洼总体规划时前瞻性设计了生态农业基地、工业观光园区等产业布局,为当地生态产业发展做出合理规划;引进并带动侨海爱国企业投资并参与祖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投资地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产业发展。此外,北京华力集团还与投资地乡镇企业开展帮扶合作计划,有效吸纳本地居民就业,提升了当地经济发展水平。

 

 

今天,站在蔡家洼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崭新平台之上,我们秉承地方领导“招大引强”的战略,诚挚邀请有识之士和北京华力集团一道,参与蔡家洼后续开发;同时也以五大产业资源平台热忱欢迎各界精英精诚合作;我们衷心企盼将凝结着侨海心愿的蔡家洼小山村建设得更加美好,也满怀信心与愿景,以我们建设“梦想企业”的绵薄之力增益于惠及大众福祉的“中国梦”。

 

共同愿景:

侨海心,中国梦

 

走过15年的风雨,我们由衷感谢亲切关怀蔡家洼项目发展、关注海外归侨权益的各级领导,由衷感谢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海内外各界贤达和友人,由衷感谢给予我们亲人般理解与关爱的蔡家洼父老,由衷感谢每一位并肩携手、和衷共济的华力人。没有你们的鼓励、帮助与陪伴,就没有今日的最美乡村。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北京华力集团以卓越的战略眼光、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资源网络和务实的进取精神不断推进三大主力领域和五大产业方向的稳定协调可持续发展,与各级党委、政府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得到各级党政领导一致赞誉。集团公司吕竹董事长依托家族企业的强大资金保障,优化整合丰富的社会资源,以热忱、勇气和信心领导公司准确定位市场需求,深度发掘项目价值,不断积极探索企业综合效益与社会全面福祉的共赢局面。巍巍南山、滔滔潮河,我们将和所有同仁以及蔡家洼的父老乡亲们一道,见证凝结侨海心愿的华力人实现"企业梦想"和"中国梦"的每一个瞬间。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