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不忘初心 | 华力必维携手工行开展党建主题学习活动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2019年9月26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朝阳支行党组织与中共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于华力必维会议室共同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工行朝阳支行党组织与华力必维党支部热烈讨论、亲切交流,从学习中国近代史、中国革命史、中共党史,坚定马克思主义政治信念等4个方面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开深入学习探讨。

 

华力必维作为北京市非公党建示范单位,企业创始人李晟向工行朝阳支行领导介绍了创业的初心和公司发展情况。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海关总署批准设立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混合所有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运营艺+1智能大数据,面向艺术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

 

经过多年发展,华力必维成长为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三大优势的第三方艺术品检测服务机构,企业以“打造百年品牌,为中国质量保驾护航”为使命,至今已为全国39家文交所和超过80家艺术品交易机构提供第三方鉴证评估服务。华力必维自主研发赫菲II代、提米、伯利克等鉴证扫描设备解决了鉴证技术空心化问题,通过提升鉴证核心技术为市场建立信用机制,创新发展了交易金融的新业态。现在华力必维正在和银行、担保机构合作,开展艺术品金融新的服务形式——四方模式,通过四方模式进行艺术品质押服务,增强艺术品流动性。我们希望用定权、定质、定价的智能大数据,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来服务我们的美好生活。

 

 

活动最后,工行朝阳支行领导向我司赠送学习资料,工行朝阳支行党组织与中共华力必维党支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