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东盟荟萃 | 华力必维东盟博览会用大数据讲好中国故事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韩正发表主旨演讲

 

9月21日上午,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大会在中国南宁举行。本届盛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突出新愿景、新热点、新商机、新影响、新体验等五个“新”亮点,举办90场经贸投资促进活动,收获声誉、收获硕果、收获信心,“一带一路”务实合作的动人乐章再次在这里传向全世界!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华力必维获邀参加本届东盟博览会,扩大了企业影响力,对于进一步开拓市场,增强自身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都有很大的帮助。华力必维坚持智能研发和大数据服务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艺+1智能大数据是艺术品市场综合服务平台,着眼于艺术品市场溯源、真伪和价值三大痛点,提供艺术品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四大服务,实现艺术品数据的结构化、平台化、云端化和可视化,打造自主学习的自适应数据生态系统,促进了艺术品市场的交流融通,促进了文化市场的大发展和大繁荣。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实施第一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和更昂扬姿态,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全面推动“南宁渠道”转型升级,让更多“一带一路”建设成果造福世界、造福人民!华力必维也将利用好这一宣传和推广平台,在新时代创造更多丰硕成果。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