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大义正言 | 华力必维统战部演讲比赛诉说三代人的根魂梦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统一部署下,首都统一战线各领域开展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的演讲比赛。7月26日,演讲比赛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名贤秀士,济济一堂,大义正言,洋洋盈耳。

对于此次演讲比赛全市统战系统高度重视,致公党、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台盟等各民主党派;民宗委、参事室、侨联、台联、工商联等各机构团体;黄埔、欧美同学会、东城、西城、朝阳、丰台、门头沟、房山、通州、大兴、平谷、怀柔、密云等各区及组织团体均派代表参加。

 

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三代人的根魂梦》为题参加了此次比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的梦。华力必维本次参赛演讲的内容正是紧紧围绕着习总书记指出的“根魂梦”展开,串联起了祖孙三代人建设新中国、改造新农村、融入新时代的伟大历程和报国情怀。

 

从新中国建立伊始姥姥率先捐献国宝公私合营,喊出“我的根在中国,我要为新中国工作”的心声;到2005年新农村建设展开,远在大洋彼岸旧金山湾区的妈妈携家族企业和百余华侨数亿资金回国投资,精准扶贫,主持密云蔡家洼旧村改造,道出了“我要把中国文化的魂,写进中国式的最美乡村”的宏愿;再到2015年新时代创新创业大潮,华力必维创始人回国创业,攻克技术难关,弯道超车打破外国技术垄断,研发具有数十项专利的艺术品图像系统,参与制定我国第一件艺术品鉴证标准,抒发了藏在心底的中国梦。岁月可以洗尽铅华,但永不退色的是海外炎黄子孙对国家深沉的爱,澎湃激昂的是民族文化生生不息的脉搏。

70年如歌岁月,经济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但不变的是三代人侨海报国的追求和与祖国“根魂梦”紧紧相连的赤子情怀。演讲现场,对于祖孙三代的这份情怀,无论是参赛选手还是专家评委以及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植根祖国热土,深耕艺术品鉴证领域,满载前辈们的嘱托,放眼新时代的蓝图,走在新长征路上的新侨海归,我们坚定自信、大步前行。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