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开班授课 | 华力必维参与“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助力艺术产业发展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由清华大学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艺术史论系承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艺术产业新型实践人才培养》7月份在清华美术学院正式开班授课。

 

“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公益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国家艺术基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资助范围包括艺术的创作生产、传播交流推广、征集收藏、人才培养等方面,项目资助立足示范性、导向性,努力体现国家艺术水准。 

《艺术产业新型实践人才培养》项目整合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单位从事艺术史论和艺术管理研究的专家、艺术行业卓有成就的专家、相关艺术机构或企业负责人等强大师资力量,共同打造了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体系。课程主要内容包括《艺术鉴赏与基础理论》《文化政策与分析》《艺术经营与管理》《产业跨界与实践》等,外加分组研讨、参观、实践。

其中,由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晟主讲的《艺术品的保真与确权——鉴证备案体系》于7月12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如期开课。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运营艺+1智能大数据,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三大优势,是从事艺术品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中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在华力必维实际的经营和管理中,艺术品鉴证相关理论建设得到不断深化,积累了丰厚的实践经验,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学员能够更加形象透彻的理解艺术品鉴证备案体系,认识到艺术品保真与确权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在面向艺术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的同时,华力必维还在北京经信委的指导下,与经信委直属单位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发展促进中心一道,为传统工艺美术保护传承、工艺美术产业发展基础体系、工艺美术产品跨界融合、工艺美术企业创新培育等领域提供鉴证平台服务,围绕北京工艺美术新模式、新业态等领域,为北京工艺美术提供研发设计、运营管理、营销推广、配套建设等服务,实现对工艺美术大师及人才的知识产权保护,不断提升行业的标准化,扩大北京工艺美术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还将为北京工艺美术企业、大师提供销售渠道,为行业提供线上交易平台,对促进行业渠道转化有积极作用。

《艺术产业新型实践人才培养》项目立足中国艺术产业发展的时代诉求,旨在探索艺术产业新型实践人才培养模式,培育艺术产业前沿急需的复合型实践人才。华力必维身先士卒,在制度建设上提供理论支撑、在人才培养上提供技术支持,以实际行动促进艺术产业的大发展和大繁荣。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