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龙跃浮水 | 华力必维喜迎端午节:龙舟竞渡 一往无前

关注“每日最艺术”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鼓声三下红旗开

两龙跃出浮水来 

6月7日,我们将迎来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关于端午节的来源普遍说法是为纪念屈原,但今天我们要谈的是龙节说。

 

闻一多先生考证,认为端午是龙的节日。华夏族以龙为部落标志,伏羲、女娲和禹都是龙族著名领袖,我们也自称龙的传人。于是在每年农历五月五日,都会举行盛大的龙祭,叫做端午节。而作为龙祭的重要活动之一,赛龙舟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项目。

端午赛龙舟

竞渡游戏

娱神乐人

时至今日,赛龙舟更多的是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的体现,更展示了人们力争上游,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对于华力必维艺+1来说,赛龙舟这一活动这正契合了公司的理念,是对华力必维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精神最好的诠释。

 

千帆竞渡

百舸争流

华力必维艺+1在刚结束的京交会上,分别参加了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和第六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两场重量级活动,公司获评“服务贸易创新优势企业”,并对艺+1智能大数据作了精彩推介,期间还与众志好活就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这些是对公司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继续进取、不断创新的鞭策。依托权威、公正、科学这三个优势,凭借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这四个第一,艺+1牢牢占据着艺术品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领军人的地位。

众人划桨开大船

华力必维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我们以临深履薄、夙兴温凊为执业作风,紧密围绕“以定权、定质、定价的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为企业梦想,努力建设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幸福企业。

 

携手成长

华力必维将与你一起从辉煌走向辉煌。

全体同仁,家事和顺,端午安康!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