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服务民众|华力必维震撼亮相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民间艺博会

近日,第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民间艺博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华力必维艺+1震撼亮相,并现场为民众藏品进行科学鉴定。

华力必维文物鉴赏专家在展会现场

 

本届民博会共600余家展商,展出面积16500平米,分为民俗及民间工艺品区、珠宝首饰玉石区、文玩手串艺术藏品区、紫砂陶瓷区、名家书法字画区、红木古典家具区共六大板块,有600余家省级、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及中外民间艺人现场展示、创作、表演,另有来自10余个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等代表团参展助阵,到场观众超过80000人次。

华力必维艺+1鉴证中心同事在展会现场给观众查验藏品

 

在民博会上,华力必维艺+1鉴证中心同事免费为青岛市民提供艺术品鉴定服务,耐心地为参展观众讲解艺术品收藏知识,从而提高他们辨别艺术品的能力,获得了青岛市民的一致好评。

华力必维艺+1鉴证中心同事在展会现场给观众讲解艺术品相关知识

 

目前,华力必维已为山东地区逾60位艺术家提供过艺术品鉴证备案服务,未来,华力必维将继续拓展山东地区的业务,致力于为更多民众提供艺术品鉴证服务,同时,也将建立更加完善的鉴定评估数据库,为每一件艺术品提供严谨真实的鉴定评估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