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华力必维参加世界遗产高峰论坛,并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

11月25日,首届中国世界遗产(福州)高峰论坛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示中国世界遗产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右四),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右五),中国世界遗产高峰论坛执行委员会主席、组委会秘书长曾海洪(左四)等海内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此次论坛以“世界遗产·人类文明交流互鉴”为主题,由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中国世界遗产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来自民盟中央、国家部委及福建省市领导、港澳台及海外华侨在内的国内外嘉宾、工艺美术大师、艺术家及企业5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福州)世界遗产主题文化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3.1万平方米,总共三个展馆,吸引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以及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参展。

本次盛会华力必维积极响应,派出重庆区域合作伙伴参加本次博览会,展示古代传承艺术品近300多件,吸引众多收藏投资人的高度关注,并接受了中央电视台的采访。

 


本次会议华力必维充分展现了艺术品第三方鉴定评估机构的优势,充分发挥智能大数据的作用,为广大的艺术品客户群体提供备案、检验鉴定、评估、艺术品金融服务,打造诚信交易的良好市场环境。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