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华力必维科技股份领取北京青年先锋号

近日,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书记贾思言受邀参加朝阳区六里屯街道总工会第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期间研究院贾思言书记代表华力必维非遗数字化保护团队领取了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奖牌和证书。

今年的首都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评选推荐对象覆盖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既有智能制造、卫星互联网、科技服务等高精尖产业领军企业及员工,也有城市治理、保障民生等方面的机关事业单位及其所属部门和工作人员。积极支持现代化产业体系中的重点产业,符合国家和北京市重点发展产业方向的推荐对象占比较大,奖状中有37个,占比50%;奖章中有201人,占比50.25%;先锋号中有82个,占比55.41%

中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国,师徒传承可以让非遗的“灵魂“存续于传承人的大脑里,但由于缺少数据资源,使得非遗保存、传承和传播受到很大局限。以广西师范大学中国新业态研究中心主任、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亲自创办的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遗数字化保护团队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联合高校和艺术机构,共同建立非遗数据的标准化体系,从完善非遗基础数据的采集开始,逐步建立起非遗数据资源库,使非遗信息数据化、结构化、平台化,进而促进非遗成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使非遗的保存、传承和传播插上数字化翅膀。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