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李晟荣获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近日,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总结表彰了致公党全党五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成绩和经验,研究部署了今后参政议政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致公党中央法治委委员、北京朝阳区委委员李晟参加会议,并荣获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主持会议开幕式并作闭幕式总结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作参政议政工作报告并主持会议闭幕式。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会议开幕式。中共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军代表中共广东省委致辞。丁时勇、黄武、陶仪声、胡旭晟、侯茂丰等致公党相关省级组织主委出席会议。

蒋作君向获得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成果表彰的组织和同志表示祝贺,对做好下一时期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部署。蒋作君强调,致公党全党要继续大力推进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着重处理好几个关系:数量与质量的关系,要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在积累一定数量的基础上逐步形成自己的强项和品牌;特点与热点的关系,参政议政要体现出致公党的侨海特点,也要结合党和人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长期与当下的关系,要坚持长线课题研究,同时对时效性强的问题,要集中力量、集中攻关;自力与借力的关系,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也要积极研究加强与有关方面的联系与合作,借梯登高,借用外力;形与势的关系,要动静结合,提出有睿智和远见的建议;点与面的关系,点是解剖麻雀,但偏听则暗、兼听则明,面的范围要大才能避免犯样本小的失误;专和广的关系,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要居于知识链的上端,善于在众说纷纭中提炼出高质量的论点;出与进的关系,既要跳出来看问题,又要钻进去解决问题;慢与急的关系,在选题上要考虑沧海桑田般的慢变,也要兼顾春潮带雨式的急变。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