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新动力研究院应邀出席中关村论坛

近日,以“开放合作·共享未来”为主题的中关村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受邀出席论坛。创办于2007年的中关村论坛,为推动中国科技与世界前沿接轨而生,已成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自成立以来,面向人才就业、数字经济、文化产业等前沿领域开展政策和行业研究,为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创新研究的新动力。

作为一场全球共享的科技创新交流盛宴,今年论坛进一步突出国家级、前沿性、国际化。百年变局下,科技创新是“关键变量”,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中国如何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坚持“临深履薄、夙兴温清”的执业作风,用扎实的创新研究在探索着自己的答案。

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遵循,发挥侨海智力资源优势,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针对政策与行业研究中亟需解决的重大课题,联合科研攻关,参与10余个类别的国际和国家标准起草制定,取得百余项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立项国家级、省部级重大课题数十项,提交立法建议、决策咨询、参政议政提案、调研报告和政策研究报告千余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新经济新业态健康发展贡献新动力。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