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新动力研究院受邀参加广府论坛并发表演讲

由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广州大学广府文化研究中心、岭南文化艺术研究院主办的“第十届广府文化论坛”在广州举办。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受邀参加论坛,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以《服务生态视角下广州现代留学人才培育生态系统构建研究 》为主题,论坛做了演讲。


广府文化源远流长,开放包容,广府文化在发展过程中也不断与其他地区文化融合,形成了同源共生而又各具特色的格局。本届论坛中,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等来自全国的八十多位专家学者围绕“广府文化与城市文脉”主题,从广府历史地理与城市文脉、广府语言文学与艺术、广府学术与文化名人、广府民俗文化等不同层面观察广府和广府文化,讨论如何在新时期深挖广府文化内涵,赓续城市文脉,让历史文化和现代生活融为一体,通过数字化赋能,推动广府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广府文化论坛是极具广府特色的学术交流平台,已逐步形成了广府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广府文化资源的活化利用、广府文化的传播与推广等三大研究体系。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