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李晟撰写的论文在国际公关杂志发表

近日,由北京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广西师大中国新业态研究中心主任李晟撰写的论文《新时代加强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在《国际公关》杂志成功发表。据悉,截至目前,李晟撰写的论文已有30余篇被各大期刊录用研究内容涉及数字经济、人才发展产业政策、文化科技融合等领域。通过自身理论研究、产业实践和充分调研,李晟在深挖相关领域发展现状和存在问题的同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具有实践性和建设性的建议,为相关领域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有益探索并提供了可靠发展路径。
 

据悉,《国际公关》(双月刊)创刊于2005年,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主管、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公共关系专业期刊。《国际公关》内容来自行业权威机构,以公共关系领域(新思想、新趋势、新成果、新知识、新做法等)为主要方向;用全球的眼光,关注中国市场发展,突出公共关系的高端性、专业性和综合性;用公共关系视角剖析热点事件,兼顾媒体传播、广告创意、市场营销、管理咨询、会展活动、专业培训等相关领域的重要信息。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