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服贸会▏莫高义在服贸会上视察艺+1创新成果

日前,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前往巡馆并视察了艺+1智能大数据平台创新成果。该平台项目由国家重大人才计划特聘专家、华力必维科技股份创始人李晟带领团队研发运营,是国内领先的艺术品鉴证服务平台。

 

 


在服贸会现场,华力必维科技股份副总裁周晓丹向莫高义常委介绍了艺+1智能大数据平台的发展情况。她说,艺术品溯源、真伪和价值是行业内的三大痛点,而艺+1平台依靠自主研发的图像、光谱等智能检验检测设备及成熟的智能大数据技术,面向艺术品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用科学的手段为艺术品鉴证提供客观的依据,打通艺术品鉴藏的各个关键环节提供全链条服务,艺+1智能大数据平台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我国的文化艺术市场创造优质环境。莫高义常委对艺+1的作用和创新性表示高度肯定。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