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国标制定|李晟老师出席《即时配送服务规范》国标启动会

日前,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发起、新动力创新研究院承办的《即时配送服务规范》国家标准编写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重大人才项目人选、新动力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晟作为该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据悉,该标准将作为我国首部即时配送领域的国家标准对外发布。

 1 标准启动会现场
 

李晟在会上对标准编写的有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来自美团、饿了么、闪送等十余家行业重点单位的参会代表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交流。李晟介绍了新动力创新研究院依托我国最大的混合所有制灵活就业服务平台好活科技开展新经济新业态创新研究,特别是数字经济、灵活就业互联网+创新服务的相关经验。
 

 2 李晟老师发言
 

这部标准的参标单位有:上海三快智送科技有限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同城必应科技有限公司、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顺丰同城物流有限公司等。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