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名列榜首 | 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公布 华力必维艺+1位列第一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12月16日,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组委会公示了入围“江苏银行北京分行杯·2019中国文创新品牌榜”企业名单。来自数字创意领域、创意设计、非遗及IP开发、文化教育领域、文化旅游、广告传媒、文化金融、创意生活、创意农业等文化创意产业各行业领域的50家企业入围上榜,华力必维艺+1名列第一。

 

本次大赛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指导,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评选活动由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中国企业报》集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等组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专业测评。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院长常继生表示,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指标比对、量化评价、模型计算评选出入围的50家企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我国文创产业发展的领先水平,具有一定的行业代表性和地域代表性,这些品牌在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内容创新、模式创新和管理创新等领域表现出较强的示范意义。

 

 

 

据悉,华力必维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海关总署批准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国内最大的混合所有制艺术品智能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运营艺+1智能大数据。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三大优势,是从事艺术品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中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目前,华力必维获得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面向市场提供鉴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估和交易金融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