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科技自立 | 北京市文资办在华力必维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工作调研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7月17日上午,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助理李丹带队莅临北京华力文化艺术中心,进行创新创业人才工作调研。华力必维对本次人才调研工作高度重视,为全力配合北京市文资办工作,更好的展示公司文化和企业实力,对接待工作和日程安排做了细致周到的筹划。上午十点,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助理李丹一行人抵达华力文化艺术中心,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等公司主要负责人前往接待并引导参观。

 

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国内最大的混合所有制艺术品智能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运营艺+1 智能大数据,面向艺术市场提供认证备案、检验鉴定、价值评级和交易金融服务。华力文化艺术中心隶属于华力必维,建筑面积 6000 平米,包含有华力必维艺+1书画鉴定实验室和珠宝玉石实验室。在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的引导下,北京文资办一行人首先对这两个实验室进行了参观。

 

华力必维珠宝玉石实验室装备了先进的大、中、小型检测鉴定仪器10余台,目前从事珠宝玉石检测鉴定的人员有4名,均获有宝玉石鉴定资格证书。实验室服务范围涵盖了钻石、有色宝石、有机宝石、贵金属类四大品类。主要检测设备为:傅里叶红外变换光谱、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拉曼光谱分析和宝石显微镜等。 

华力必维书画鉴定实验室使用了自主研发的提米二代、赫菲二代艺术品鉴证设备,全息AR投影设备、X荧光光谱仪、360度建模扫描仪等仪器,可对国画、书籍、画册、油画、丝绸、绢本、金属、胶片等平面艺术品进行“全身扫描”。 其中,专门为艺术品采集信息的“赫菲二代鉴证信息采集系统”,可以支持60-200倍不同程度的放大,7分钟就能自动完成对艺术品的细节采集和对比,有效提高鉴证效率和准确度。

 

参观完实验室,华力必维创始人李晟向北京市文资办作了华力集团投资蔡家洼新农村建设和企业创新创业成果汇报。北京华力集团投资建设蔡家洼旧村改造项目,建成 22 万平米村民回迁住宅楼和全村 36.8 公里市政主干道,实现全村 800 多户 2600 多位村民搬迁上楼,安居乐业,旧村改造的 10 余年间,蔡家洼人均收入增长超过 10 倍,村民生活条件产生了翻,带动了全村集体经济发展。

企业创新创业成果汇报中,集中阐述了除坚持科技自立,自主研发设备之外新业态的创新。华力必维首创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为荣宝斋、民生银行等上千家交易机构提供权威公证科学的鉴证服务,同时全资收购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鉴证中心,在全国有 20 多家子公司和区域服务机构,年收入数千万。

 

北京市文资办主任助理李丹在听取汇报之后,对华力必维自身科技建设和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给予了很大期望,同时对于企业的人才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赞许。

 

此次北京市文资办创新创业人才工作调研,让华力必维的企业形象和实力得到了进一步展示和提升,同时也是对企业不断壮大和可持续发展的鞭策,为企业前进指明了方向,华力必维将继续秉承荣兴祥“敢为人先、诚信至上、优化资源、勤于钻研”的创业精神,发扬“临深履薄、夙兴温凊”的执业作风,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建设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和幸福企业。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