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重庆签约|华力必维携手版权交易中心服务西南文化市场

423日,华力必维艺+1出席2019年重庆市世界知识产权日授牌仪式和签约活动,在重庆市委宣传部领导的见证下与重庆版权交易中心国资企业重庆艺鉴通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植根重庆、面向西南市场提供权威科学的鉴证和交易金融服务。

 

华力必维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严格版权保护 推进创新发展为主题,于420日在解放碑商圈启动。为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展示重庆知识产权行业创新成果,提升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423日市版权局启动“世界知识产权日”授牌仪式和签约活动,向市民全面展示重庆知识产权发展情况

 

华力必维与重庆版权交易中心共同运营的合资公司艺鉴通作为重庆市版权保护的示范单位应邀参加了上述活动。

 

 

北京华力必维公司与重庆艺鉴通公司、北京羟基古陶瓷鉴定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

 

 

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重庆版权交易中心的战略合作单位,依托双方优势,结合艺术品版权保护服务,提供权威、科学、公正的鉴证和交易金融服务。

 

双方合作旨在共同开拓文化艺术品市场,创新艺术品交易模式,完善艺术品市场的诚信体系,从而推动文化艺术品市场的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据悉,重庆艺鉴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重庆云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商引资的一家文化企业。艺鉴通是西南地区首家由重庆市艺术品行业协会批准授牌,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备案的第三方鉴证机构。公司本着“追本溯源、传承有序”的宗旨,为重庆艺术品市场提供全方位艺术品鉴证管理服务。

 

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质检总局批准设立的第三方检验机构,是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国内领先的检验检测、研发智能大数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力必维艺+1 的数据服务包括备案、鉴定、评估和交易金融服务,针对艺术品溯源、真伪和价值难断三大痛点提供完美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