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全面投入使用

        9月6日,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工作人员对实验室各项设备进行调试检测完毕,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正式全面投入使用,将依托艺+1艺术品智能鉴证大数据平台为各类艺术品交易机构、艺术家提供全方位的认证备案服务。

 

图:实验室工作人员正在调试设备

 

        为了更好地提升艺术品鉴证检测服务水平,贯彻落实中国检验检疫学会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规程等标准要求,严格执行ISO9001、ISO14001、ISO27001、ISO45001和知识产权贯彻相关标准规定,今年7月份在北京华力集团的支持下,华力必维与华力文化艺术中心紧密合作,改造艺术中心配楼1200平米独立空间为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重新规划建设包括书画、珠宝、陶瓷、大数据等五大检测项目的五个独立实验室。

        艺+1艺术品鉴证中心筹建以来,来自北京市人大、致公党北京市委、北京国博鉴定中心等部门的领导先后到鉴证中心调研视察,对鉴证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对华力必维致力于艺术品智能大数据鉴证、推动我国艺术品市场诚信生态建设表示了高度赞赏。

图:艺+1鉴证中心新的实验室

 

        未来,华力必维将充分运用全面的检测能力,面向北京,辐射京津冀,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定制化的检验检测服务,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交易需求,帮助市场定权、定质、定价,为艺术品诚信市场建设、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