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华力必维为北京澄怀美术馆提供鉴证备案服务

        9月6日,华力必维与北京澄怀美术馆开展鉴定评估和艺术品数据库建设的合作,为澄怀美术馆展出的书画作品提供了认证备案服务。

图:澄怀美术馆书画艺术展览

 

        北京澄怀美术馆(原为澄怀轩艺术馆)是一家以近现代名家书画典藏、研究、展览展示为主兼以推广当代书画艺术的综合性、现代化美术机构。美术馆以馆藏近现代名家如吴昌硕、齐白石、张大千、李可染、黄胄等书画精品为依托,定期策划、整理近现代书画大师专题展览,同时致力于宣扬、推广当代中国书画艺术,对中青年实力派当代艺术家及优秀美术院校大学在校生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

        为了推进鉴证备案项目的顺利实施,经过双方和共同深入探讨,进一步细化更为严格的鉴证备案流程,形成了完整的项目合作方案,并在鉴证备案的基础上达成全面推进艺术品金融化的合作方案。此次,毛泽东词意图、贝叶草虫等四幅作品将用于艺术品金融服务。

图:华力必维工作人员现场对书画作品进行图像采集

 

        华力必维艺+1认证备案服务通过采集艺术品特征信息上传至数据库,为艺术品出具独一无二的身份证,达到区分艺术品独特性,帮助艺术品确定“此物是此物”的目的,让艺术品在流转过程中传承有序,可以从根本上实现保障艺术家和投资人权益的目的。

        此后,随着双方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将为澄怀美术馆建立更为完善的鉴定评估数据库,凭借华力必维权威的艺术品鉴定流程,为每一件艺术品提供严谨真实的鉴定评估服务。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