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华力必维为米巧铭艺术版画《贵妃醉酒》提供鉴定评估服务

        近日,华力必维艺+1通过智能大数据的数据分析、研究比较和专家的检验鉴定,为我国青年艺术家米巧铭艺术版画作品《贵妃醉酒》提供了鉴定评估服务,并出具了鉴定评估报告。

 

▲米巧铭艺术版画《贵妃醉酒》

        米巧铭,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博士,现居住于北京,职业艺术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理事,美国肖像画协会会员。其作品先后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前国务卿希拉里、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确吉杰布大师等人收藏。

        在艺术创作中,米巧铭擅长将中国文化的精神气质和人文内涵,与西方写实油画技法巧妙地融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近年来,米巧铭创作了“京彩系列”、“梵韵吉相系列”和“超写实系列”等众多优秀的油画作品,先后在迪拜、意大利米兰和佛罗伦萨等地成功举办个展。


 

 

        在刚发布的2018年胡润艺术榜中,共有3位女艺术家上榜,其中32岁的油画家米巧铭以1250万元的成交金额,首次入围胡润艺术榜,排名第59位。这是胡润艺术榜10年来,最年轻的入榜艺术家;也是10年来,上榜的11位女艺术家之一。在胡润艺术榜的在世国宝艺术家中,50岁以下的少壮派有7位,米巧铭以32岁的年龄优势排名第一,以成交金额排名第4位。

▲85后美女油画家米巧铭

 

        米巧铭版画《贵妃醉酒》在吸取了西方现代油画绘画的表现手法基础上,又融入了中国民间传统艺术的精粹,以中西结合的方法来描绘中国国粹中的京剧人物,从她的画作中,富有想象力的舞台服饰和人物装扮,加上手、眼、身、发、步呈现的戏曲语言,生动和谐地表现出了京剧人物的韵味、趣味和戏味,为世人呈现了一幅精美绝伦的《贵妃醉酒》油画作品。该版画作品为限量发行,与原作艺术价值相当,具有较好的收藏价值。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