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艺+1智能大数据项目通过桂林市级科技项目评审

日前,艺+1智能大数据项目通过了桂林市科技创新支撑能力提升项目评审。该项目旨在支持引进落地企业,开展自主创新,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艺+1智能大数据项目是企业发挥自身产学研优势,对艺术品鉴证过程中图像采集的光学技术进行深入研究,研发出的艺术品图像采集新技术,并将研发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推动了艺术品的流转有序,为艺术品市场增信、增量、增值。
 
 
艺+1智能大数据项目是智能硬件研发和艺术品大数据服务双轮驱动的艺术品服务平台,让智能硬件成为采集信息的重要途径并与数据库无缝对接,通过数据库实现艺术品信息数据的结构化、云端化和平台化,形成艺+1的数据资产,进而面向市场提供艺术品鉴证和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审核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研发工作汇报并观看了项目产品演示,对项目研发中的技术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对研发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充满了期待。

 

艺+1智能大数据等一批有代表性项目的突破,已经成为广西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支撑,为广西产业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了新的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