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业务动态

诚信企业|华力必维连续四年荣获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近日,2020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终审结果公示,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力必维)名列其中,被评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1 华力必维被评定为2020年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

成立来,华力必维坚持诚信企业建设、注重诚信经营,受到了政府部门、行业和社会的肯定,相继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瞪羚计划企业、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等多项荣誉。华力必维传承敢为人先,诚信至上百年荣兴祥精神,从自身做起推进诚信建设,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

华力必维打造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构建的图像、溯源、防伪三项技术体系具有赶超世界级水平的先进设备,获得了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面向市场提供数据服务和数据产品,打造的艺工美、艺测评等10余款软件,在国内首次通过大数据编制发布工艺美术大师指数,服务大运河文化带京津冀工美协同保护,用定权、定质、定价的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