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最艺术

早行:庞茂琨90年代作品展

5月19日,“早行:庞茂琨90年代作品展”在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举办。本次展览展出了十七件庞茂琨创作于90年代的油画作品,主题涵盖了人像,静物,空间和风景等作品。此次展览由国内最大的艺术品智能鉴证大数据平台华力必维艺+1提供鉴证服务。

 

庞茂琨 1963年生于重庆,1978年至1981年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附中,1981年至1988年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并获油画专业硕士学位,现为四川美术学院院长、重庆文联副主席、重庆美术家协会主席,重庆画院院长,重庆美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副主任,中国油画学会理事。

无论是取材自凉山彝族的乡土伤痕,还是自拍视角下的社会百态,庞茂琨细腻的古典技法更多承载的是审视的语言。九十年代初,庞茂琨完成了从学生到老师的身份上的置换,这一经历暗合了他在创作内容选择上的转变。柔和光线下室内的一角,亦或是女性优雅身姿变换的一瞬,卸下厚重的历史意义与文化承载,开始关注眼下现实的生活。

 

 

华力必维艺+1鉴证备案通过采集艺术品特征信息上传至数据库,为艺术品出具独一无二的身份证,达到区分艺术品独特性,帮助艺术品确定“此物是此物”的目的,让艺术品在流转过程中传承有序,可以从根本上实现保障艺术家和投资人权益的目的。

图:华力必维艺+1赫菲二代智能大数据鉴证设备

 

2018年,华力必维将参与100家国内大型书画展,为国内知名艺术家作品提供大数据鉴证服务。

 

 
 

部分展出作品: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