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每日最艺术

华力必维合作伙伴青岛藏宝天下公司挂牌成立

2018年1月16日,在藏宝天下集团支持下,青岛藏宝天下公司挂牌成立。

华力必维作为广东省最大的艺术品电商综合交易平台——藏宝天下集团的合作伙伴,长期为藏宝天下提供艺术品鉴证支持。并在2017年,由华力必维控股,藏宝天下参股,共同成立国检中艺(广州)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为华南及粤港澳大湾区提供艺术品鉴证服务。

 


图:中国检验检疫学会会长魏传忠调研国检中艺,并高度评价了其在艺术品鉴证、鉴定、交易金融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

 

 


图:华力必维、广东藏宝天下、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三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开拓中美文化艺术品金融交易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合作伙伴,此次青岛藏宝天下开业典礼华力必维亦应邀出席,与嘉宾们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为藏家及艺术家们提供专业的认证备案服务。

藏宝天下集团董事长周新淘

青岛藏宝天下总经理时翠娟

藏宝天下集团董事长周新淘、青岛藏宝天下总经理时翠娟等分别发表重要讲话,为青岛公司的业务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未来艺术品市场抛出了清晰的思路,为藏宝天下的艺术品市场中国梦许下美好的愿景。

青岛藏宝天下团队

青岛藏宝阁博物馆内景

 

世界华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大师

刘本京现场留下墨宝

展望未来,藏宝天下集团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布局,广州、成都、青岛、哈尔滨、昆明、苏州、太原、杭州等全国各艺术品市场活跃的城市都将成立分支机构。

华力必维将与藏宝天下展开深入合作,为艺术品和艺术家提供权威、公正、科学的认证备案、鉴定评估和交易金融服务,共同推进我国艺术品诚信市场体系建设。相信在双方坚持不懈的努力下,艺术市场健康繁荣的中国梦必定实现。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