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奖励荣誉

华力必维艺+1晋级“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6年12月14日-15日,“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正式开赛,参赛项目中不仅有20多个清华大学高质量项目,还包含有美国、英国等国外知名大学的项目,华力必维艺+1从15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华力必维艺+1在“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路演

本次大赛(北京赛区)获得了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北京海淀区留创园、TIBinggo等十几家机构的大力支持,旨在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整合创新创业要素,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


华力必维艺+1晋级“海峡杯”(晋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华力必维成立两年来,获得了艺术市场的一致认可,为国内数千位一线艺术家、四十余家省级文化产权交易所、近千家大型画廊、数百家拍卖行、几十家艺术电商提供了高品质的艺术品认证溯源、鉴定评级、交易金融等数据服务,在全国成立了九家区域代理机构,年营业额突破千万,是国内最全面的艺术品大数据平台之一。

正是由于华力必维艺+1有力填补当今市场上艺术品科学鉴证与价值评级的空缺,积极进行模式创新,紧跟大数据发展趋势,才能在现代艺术品市场崭露头角,一路披荆斩棘,赢得业内优良信誉,获得诸多投资机构争相追捧,成为创业界一匹让人期待的黑马。

相信华力必维艺+1凭借强劲实力与项目发展潜能,通过“海峡杯”这个平台,能吸引更多关注,为华力必维艺+1的迅速发展壮大提供更多的可能性,推动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体系的构建。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