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奖励荣誉

华力必维艺+1勇夺青年创业大赛银牌

2016年12月14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时尚工美基金等承办的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青年报社举行。华力必维艺+1以企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3万元的决赛奖金。

 

2016年12月14日,华力必维艺+1以企业组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3万元的决赛奖金。

第二届“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历时3个月,共征集到创业项目150余组,通过专家评委网络打分评选,最终有21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路演环节,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的划分,进行最终角逐。


华力必维艺+1总经理李晟现场路演。

华力必维拥有全国首家专业化艺术品大数据平台,提供丰富的大数据服务与大数据产品。华力必维艺+1已经为国内数千位一线艺术家、四十余家省级文化产权交易所、近千家大型画廊、数百家拍卖行、几十家艺术电商提供了高品质的艺术品认证溯源、鉴定评级、交易金融等数据服务。

在大数据服务方面,提供核心的艺术品认证、检验鉴定与价值评级服务,提供多种形式的艺术品交易金融服务,打造艺术金融新生态;在大数据产品方面,不仅能提供符合国家鉴证标准的各式艺术品鉴证评估报告与证书,还建立艺+1工艺美术品鉴证系统、艺术家在线评测系统,收购了艺术收藏类第一大微信公众号尚诚收藏,建立线上联通线下的全方位数据产品线。

正是由于华力必维艺+1有力填补当今市场上艺术品科学鉴证与价值评级的空缺,积极进行模式创新,紧跟大数据发展趋势,才能获得现在艺术品市场的新锐领导地位,赢得业内优良信誉,成为创业界一匹让人期待的黑马。

华力必维艺+1这次参加“创业正当时”青年创业大赛期间,努力发掘自身的潜力和优势,与参赛者进行思想火花的碰撞和交流。华力必维艺+1在本次比赛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更加坚定了创业的信心,相信随着大赛的逐步进行,艺+1会更加的发展壮大,构建艺术市场诚信机制。以定权、定质、定价的大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

艺+1艺术品鉴证以定权、定质、定价的鉴证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致力于打造包含鉴证、交易、融通、平台、艺术家档案5个部分的艺术行业首家大数据平台体系,以解决艺术品交易信息不对等为最终目的,福慧整个艺术行业。我们已经为国内的四十余家文交所和上百位艺术家提供认证服务,艺+1的目标是帮助市场实现价值,鉴证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的目标是促进艺术品的价值的实现。关注我们为你定期推荐新鲜、有趣、好玩的艺术品市场的信息。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