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奖励荣誉

华力必维艺+1获“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6年11月21到11月22日,“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市石景山区广播电视新闻中心迎来决赛路演及颁奖仪式。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指导,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关注,吸引了近40家创投界机构和近60名业界精英观摩比赛。经过海选、复赛等环节的激烈拼杀,北京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从7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金奖并现场签约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双创板)挂牌企业。

北京华力必维企业负责人李晟在“创青春”总决赛现场介绍艺+1项目,此项目的实力与潜力获得现场的关注。

总决赛采用“5+5”答辩模式(即每个参赛项目自我展示5分钟,与评委互动5分钟),共7位创投界大咖和知名企业家参加现场点评。北京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负责人李晟现场向评委与观众展示了作为国家首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机构,华力必维努力打造诚信艺术品市场鉴证溯源体系的决心,展示了所拥有的专业的艺术品鉴证能力,以及打造首家且全面的艺术品大数据平台的目标。艺+1将艺术品相关的海量数据进行云端化、平台化,解决困扰艺术品交易的真伪问题,最终以解决市场的信息不对等为目标,盘活艺术品真正的潜在需求。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的实力与创意收获了现场评委的充分的肯定和称赞,充分聆听了众多创投专家的建议,帮助自身企业和艺+1项目成长。

北京华力必维企业负责人李晟在“创青春”总决赛现场阐述企业创意,获多位投资大咖和知名企业家的肯定与称赞。

本次大赛公开透明,路演过程中,组委会与评委团紧密配合,当天评审及出成绩排名,大赛结束即公示晋级项目。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通过层层晋级,最终斩获商工组金奖。

央视新闻报道华力必维艺+1(左二)获奖现场。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从7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夺得“创青春”商工组金奖。

颁奖后,永嘉资本同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进行了现场签约,挂牌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双创板)。永嘉资本表示,十分看好华力必维的市场发展潜力,希望华力必维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努力打造一个诚信的艺术品市场鉴证溯源体系。

永嘉资本(左二)同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右二)现场签约。

参加“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且斩获金牌,不仅让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艺术品鉴证获得了一个更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更证明了华力必维艺+1项目的无限潜能与价值。获得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双创板)的挂牌机会,不但能提升华力必维艺+1的市场知名度,而且有利于宣传推广艺+1艺术品大数据平台的理念,更好地助力艺术市场的净化与调整,引领艺术品投资、收藏领域迈向新的高度。

“创青春”首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合影,华力必维艺+1(艺加一)获得金牌(二排右一)。

华力必维艺+1艺术品鉴证以定权、定质、定价的鉴证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致力于打造包含鉴证、交易、融通、平台、艺术家档案5个部分的艺术行业首家大数据平台体系,以解决艺术品交易信息不对等为最终目的,福慧整个艺术行业。我们已经为国内的四十余家文交所和上百位艺术家提供认证服务,艺+1的目标是帮助市场实现价值,鉴证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的目标是促进艺术品的价值的实现。关注我们为你定期推荐新鲜、有趣、好玩的艺术品市场的信息。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