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投资者资讯

节日祝福 | 华力必维感恩节为员工送豪礼展现企业关怀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2019年11月27日,感恩节前夕,北京华力必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晟和企业员工一起在北京理工大学延园聚餐,提前庆祝感恩节并为过生日的员工送去祝福。

北京理工大学1940年诞生于延安,毛泽东同志亲自题写校名,“延园”既得名于此。选择在“延园”庆祝感恩节,一方面是感恩党给了我们一个好的时代,另一方面是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把华力必维建设好,发展好。

 

华力必维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海关总署批准的北京文投集团投资的国内最大的混合所有制艺术品智能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运营艺+1智能大数据。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三大优势,是从事艺术品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中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企业。成立五年来,华力必维坚持智能研发和大数据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积极构建自主研发的创新体系,获得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

企业的壮大离不开辛勤付出的员工,华力必维准备了丰厚的礼物,一方面向员工表示感谢,另一方面表明企业与员工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携手成长!多年来,华力必维始终坚持“让实现企业梦想的过程就是实现每个人梦想的过程”,重视人才培养,积极建设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和幸福企业,以工资跑赢CPI等百余项幸福措施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