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投资者资讯

热烈庆祝华力必维2017年股东大会圆满召开

简介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文博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华力必维自2015年1月成立至今已经完成5次融资,引进投资方9家,其中机构投资人7家,自然人投资人2家。

2017年10月26日,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2017年股东大会,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科技园内如期召开。经统计,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及电话出席人员)共8人。华力必维合伙人亦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出席投资人名单

华力必维总经理 李晟

创势资本董事长 汤旭东

安芙兰资本副总经理 吴海心

东升基金代表、深圳沣瑞鼎兴基金执行合伙人 刘阳

北京文投集团龙德文创基金董事 张为伟

华力必维天使投资人 潘志刚

华力必维天使投资人 查杨

达孜华章东信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张媛媛

 

 





 

 

 

公司总经理李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由向参会股东作《2017年工作总结》《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全面总结了2017年华力必维艺+1把握的机遇及取得的成绩,回顾了2017年以来公司发展历程,阐述了2018年发展的规划目标。

 

2017年主要成果

在2017年,华力必维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大胆创新,凭借革新求变的精神,取得12项重要成果:

 

营业额持续增长、利润率稳步提升,预计到2017年底,相比去年,收入增长率为79.3%,利润率也将同步显著增长。

 

核心服务产品化发展,建立了完备服务体系。以数据库为核心,通过智能研发和数据服务构建双轮驱动的艺术品智能大数据平台,形成数据量庞大的艺+1数据库,并由数据库信息为艺术市场提供了数据服务及数据产品;

(图:总经理李晟向投资人介绍最新智能研发成果

 

 

市场格局快速扩张:鉴证品类更多、客户领域增多、服务地域范围更大;

 

交易金融服务成为重要增长点和未来爆发点;

 

创新体系日趋完善,技术研发取得突破性进展

 

数据库体量行业第一,兼并收购模式成功复制;

 

资质能力建设进一步完善,八大资质行业第一

 

三证合一成功实践,权威、公正的服务市场备受青睐;

 

参与多个政府重点扶持项目:如参与制定行业内首份《工艺美术品玉雕鉴证标准》、参与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市经信委工美中心的课题,国家文物局信息中心合作项目等;

 

宣传工作提质增效,企业形象大幅提升;

 

质量管理持续加强;

 

积极优化团队结构,组织建设凝心聚力。

 

总结

会间出席股东对以上报告认真审议,对公司目前工作给予肯定,对公司发展目标给予支持。

 

 

华力必维2017年股东大会的圆满召开,是公司在规范治理和提升持续经营能力方面的一个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在公司股东单位的鼎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力必维将以更佳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回馈社会。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