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深度探讨 | 李晟参加北京市中小企业文化科技融合座谈会

关注“华力必维”获取更多资讯
 

2019年8月15日下午14时,由北京市委举办的北京市中小企业文化科技融合座谈会在通州召开,本次座谈会邀请北京市委、文资办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北京市各文化及科技企业代表,对此次座谈会的文化科技融合主题进行深度探讨。

 

座谈会各企业代表发言

 

 

李晟作为北京文投集团基金投资的混合所有制文化大数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力必维艺+1创始人出席本次文化科技融合座谈会,介绍了华力必维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情况。华力必维艺+1的文化科技融合之路趋于成熟,截止至目前,华力必维已经自主研发大型艺术品鉴证备案设备赫菲II代、桌面级鉴证备案设备提米以及鉴证备案轨道阿波罗等设备,累计研发 10 余项艺术品鉴证备案设备。同时,华力必维艺+1已经申报成功2项发明专利、2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软件著作权,10余项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标准。

 

华力必维艺+1创始人李晟建言献策

 

针对此次座谈会主题—北京市中小企业文化科技融合中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李晟提出一方面要加强知识产权培训,加大获得知识产权的奖励,朝阳区要把文化科技创新作为文化投入的重点,支持文化企业跨地区兼并重组和实施重大技术改造,支持高科技文化产业园区建设,支持文化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另一方面建立并完善评估机制,建议对具有示范带动效应、具有产业延伸发展的企业或项目,额外增加支持力度,例如在项目启动资金、贴息贷款等方面予以大力扶持。参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强化文化产业关键共性技术认定内容,推进技术攻关,筑就一些关键技术的领先优势,研究制定税收优惠、鼓励出口等相关政策。

 

据悉,华力必维艺+1 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我国资质最全、数据总量最大、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艺术品大数据平台。华力必维目前已经为 6000 余位艺术家提供艺术品鉴证备案服务,艺术品鉴证备案数据累计近 20 余万件。华力必维艺+1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完善并探索文化科技融合之路。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