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华力必维服务艺术品市场 助力“北京画店”践行保真承诺



 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鉴证中心副总经理韩帆与北京画店负责人赵崇合影

 

6月6日,端午节前夕,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鉴证中心副总经理韩帆赴北京画店进行市场调研,与画店负责人赵崇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就当前艺术品市场的发展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北京画店前身为北京市美术公司,现隶属于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是我国当代最早的专业画店之一。吴作人、李可染、陆俨少、李苦禅、黄胄、董寿平、范曾、王雪涛、关山月、田世光、刘继卣、黎雄才、宋文治、亚明、唐云、何海霞、陶一清、许麟庐、林散之、启功、赖少其、黄苗子等诸多书画家都曾在此泼墨挥毫、切磋艺术,与北京画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近年来,随着艺术市场的快速发展,北京画店的运营也作了相应的调整,保真近现代名人字画成为其推向艺术市场的拳头产品,凡是在北京画店购买的作品均有画店出具的保真证书,北京画店将对其永久负责。

北京画店用提米桌面型鉴证信息采集设备对范曾画作进行数据采集

 

北京画店如何敢于做出这样的承诺?这份底气来源于北京画店与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的合作。华力必维打造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三年来获得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鉴证信息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的“三证合一”权威机构,数据库与国家博物馆鉴定中心、北京国际版权交易中心完全打通共享。同时,华力必维积极构建自主研发的创新体系,构建的图像、溯源、防伪三项技术体系具有赶超世界级水平的先进设备,拥有近百项专利和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北京画店采用的便是华力必维自主研发的“提米桌面型鉴证信息采集设备”。

北京画店用提米桌面型鉴证信息采集设备对范曾画作进行数据采集

 

正是凭借权威、公正、科学这三大优势以及数据总量最多、资质最全、研发能力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这四个第一,华力必维成为了北京画店首选的合作伙伴。

 

华力必维不仅助力北京画店,使其获得了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国内藏家及艺术品爱好者的好评,同时还全面布局荣宝斋、烟台美术馆等百余家传统拍卖和交易机构,在电商、文交所、艺术品金融等新型艺术品市场中综合份额超过60%,华力必维服务的艺术品成交总量突破80亿元。

 

华力必维以临深履薄、夙兴温凊为执业作风,紧密围绕“以定权、定质、定价的数据服务实现增信、增量、增值的市场价值”为企业梦想,努力建设梦想企业、质量企业、幸福企业。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