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力必维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社会活动

华力必维在2019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上 获评服务贸易创新优势企业

国家会议中心

5月29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文博会”)在北京盛大开幕。自本届起,北京文博会纳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为集中展现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新趋势,本届北京文博会将举办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创意活动、分会场六大板块百余场活动。其中,由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京津沪渝服务贸易联盟、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联盟主办的2019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于5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出席论坛的嘉宾有:北京服务贸易协会理事长李露霞、商务部服贸司王旭阳处长、世界贸易中心协会副总裁王迅、招商局资本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湘海、长江经济带服务贸易产业联盟理事长吴根宝等。

 

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力必维”)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获邀参加论坛,并被评选为“服务贸易创新优势企业”。中共华力必维党支部专职书记申红烨代表华力必维在论坛上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企业成功案例,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鉴证中心副总经理韩帆出席了颁牌仪式!

中共华力必维党支部专职书记申红烨在论坛上分享企业成功案例

 

 华力必维艺+1智能大数据鉴证中心副总经理韩帆领牌与北京服贸协会理事长李露霞合影

“华力必维”成立于2014年1月,由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李晟和他的创业伙伴共同创立,运营技术最新、数据量最大、市场占有率和年收入最高的国内最大的艺+1艺术品智能大数据,面向艺术市场提供鉴证和交易金融服务。

 

华力必维以艺+1数据库建设为核心,坚持智能研发和大数据服务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自主创新,打造权威、公正、科学的服务体系,获8部委局9大资质授权,是国内唯一实现一次采集同时颁发三大国家级数据库证书“三证合一”机构,参与申报国内首个艺术品鉴证标准《艺术品鉴证质量溯源规程总则》等16件标准,为艺术品定权定质定价,为艺术品交易增值增量增信。

 

和华力必维一同入选“服务贸易创新优势企业”的还有其他9家单位,分别为北京亦庄保税直购中心有限公司、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华益药业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江西博微新技术有限公司、中新南向通道(重庆)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绿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必维申美商品检测(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亚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这些企业均代表了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最新趋势,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着引领作用。

 

近年来,随着以华力必维为代表的众多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和壮大,知识密集型服务产品比重显著提升,中国服务贸易也迈向了一个新的台阶,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内生动力。

联系我们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8号静安中心

400-889-1809 86-1064399763

发送邮件